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吉祥物生日

今日适逢废党吉祥物-神圣ah bear 生日,本党毫不给脸的要开大会废除ah bear作为我党吉祥物的资格。

事情缘起于神圣ah bear意图效仿发明大王爱迪生.陈(edison chan) ,把它与室友在** 时的过程录起来,却青出于蓝主动把该影片公诸于世。由于过程中 ah bear 的武器不断的旋转,因此该影片又称为"spin b***"。

影片公开后引起一片哗然,皆因神圣不可侵犯,洁白得如北极熊般的ah bear 私地下如此大胆热情奔放,而且导致FNY必须用 Dettlo 来为电脑消毒,因此本党基于吉祥物不再吉祥,神圣bear不再神圣而决定开除它。

无论如何,考虑到ah bear 多年来都在炎热的马来西亚穿着厚厚的熊毛衣娱乐大众,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经过激烈的辩论,本党决定接受他的新身份,让他以新身份重新担任我党吉祥物一职,希望他将功补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也借此机会,向广大支持我党的fans 宣告,我党的吉祥物将改为一只鸟。今天是他重生的大日子,因此 11月4日 也正式成为之前为bear人, 如今为鸟人的乃乃的官方生日。



新任吉祥物-SB

4 comments:

废瘀青 said...

nice one, 愿我党吉祥物生日快乐!!!

sOuR said...

if the mascot change to a bird, angkhian wud be the first one to quite FEI.. lol

courser said...

why?

废瘀青 said...

AK scare 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