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为灾民默哀

http://blog.sina.com.cn/lm/zt/512zhhrj.html
如果你在埋怨学校的网路很糟糕的话,请你到以上的网址看一下。。。
如果你在抱怨生活很无趣的话,请你到以上的网址看一下。。。
如果你觉得马来西亚是个无可救药的国家的话,请你到以上的网址看一下。。。
当我看了以上网址中的文章,我的泪水不由的滑落。。。
我的心情是激动的,我的内心是震撼的。。。
他们不是什么博士专才,不能给你不一样的理论学识。。。
他们不是什么作家写手,不能呈现华丽优美的文字句子。。。
他们只是普通人,但他们给我们带来一字一句,
是他们千千万万同胞的性命换来的。。。
是他们亲身从鬼门关前得来的。。。
是他们纵使在多少年后,午夜梦回时仍不能承受的痛。。。


面对天灾的发生,遥远的我们无法付出太大的助力。。。
但我们能够以一颗虔诚的心,来诚心祈祷。。。
希望他们能早日走出伤痛,重拾以往的笑容。。。
来吧我的朋友,不过你是什么种族,不管你是什么宗教,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希望你好好的看看他们的遭遇
让我们一起以最诚恳的心。。。
祈求世界能够灾难消除 ,人类和平幸福的在这片土地上生活下去。。。


废材大联盟全体 同哀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