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揍渔民演唱会

为了庆祝废党会员揍渔民21岁生日,废党决定为他在废柴市开一场简单又隆重演唱会。。。虽然这场演唱会当初得到渔民工会的大力反对(因为他揍太多渔民了。。。),但是演唱会还是如期举行。为了显示对废党的忠心,演唱会主办当局禁止废迷们带荧光棒进场,而且主办当局也在附近加紧巡逻以防鸭党在那卖鸭(18SX),同时也在现场分发废柴以取代不能带进场的荧光棒。
演唱会于晚上8点拉开序幕,首先由世界著名的男高音"怕怕Roti"(wakau,连Roti都怕果然是名人连怕的东西也不一样)来领导我们唱党歌。他以他那雄壮的嗓音在加上舞蹈员们卖力的演出把党歌的意境完全诠释出来(详情请参考《老师嫁老大》剧情),党员们都眼泛泪光(T_T)的唱着(Magu,有这样够力吗,当晚烟雾吧了,因为渔民在外烧废柴导致的)。
紧接着,揍渔民乘搭Air Feisia 飞机从天而降(因为此公司飞机从不降落),降落时他差点掉进舞台中间的大洞里,因为舞台是用废柴做的 =.=(被工程部长吃钱了) ,幸好揍渔民身手敏捷,一个后空翻闪过了大洞,摆好pose,(站在舞台上为大家献唱一首“chiew chiew 爱你”,废客们都为他的身手而热烈鼓掌。
接着揍渔民又为大家带来“我就是废柴”、“make a chai"、“废柴专线”、“我废柴你”等等。有位废迷还忍不住冲上台去,结果揍渔民发挥他平时打渔民的力量,一拳把她打下台(18SG),并喊出watar。结果废客们纷纷把手上的矿泉水往台上丢(因为以为他要水),还不小心把揍渔民击晕(中头奖),被抬下台去。。。由本党主席废沦海代替。
主席果然名不虚传,他以他那滔滔不绝的废话,把废客们都搞到热血沸腾,个个都说:“此废话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乱用谚语)。由于废客们都反应热烈,把现场的温度都提高了,甚至有人还晕了过去。所以主办当局请了著名的Cooling King-粥姓董事长来为大家降温。粥姓董事长举起他的食指(招牌动作),然后说:“你唱屁啊!!”现场顿时降温致零下180度(wakau,有这样够力的咯)现场所有人即时便冰,无一幸免。。。
演唱会就在这冷冻的气氛下结束。。。。

3 comments:

sOuR said...

有够废的咯.. 五体投地!!

Chai Kian Chiew said...

谢谢各位来到我的演唱会!虽然我没唱完,可是我很高兴!!我爱你们!woooo....跟着我一起喊!!!我是废柴!!我是废柴!!

Chai Kian Chiew said...

对不起,渔民们,我不是故意要揍你们。可是这是我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