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郭靖的傻事日记




1
千岩岛上,欧阳公子正被一块巨大的圆石压着动弹不得,众人正思索解救方法。忽然我我想起了儿时见母鸡孵鸡蛋的情景,便跳上巨石趴在上面一动也不动。黄容见 了便问我:你干嘛。我得意地说:我在努力的孵化这块大鸡蛋,好让它孵出些小鸡来,欧阳公子不是有救了,而且还能解决岛上难找食物的问题,吃上烤鸡呢。话刚 完,一旁的欧阳锋听了直把头往树杆上撞,边大嚷:天啊,世上怎会有这么笨的人啊,我快被他气死了。我看了心想:欧阳锋是不是在妒忌我呢?真小气。

2
桃花岛的山洞里,我遇上了老顽童。老顽童便嚷着与我结拜为父子。我便想:老顽的年纪确实可以做我的父亲,没什么不合理的。我就答应了。等到焚香跪地宣誓 时,只见老顽童双手一合念到:今日我与郭靖结拜为父子,我是子,郭靖是父。我一听,肺都炸了。我原以为自己是世间最傻的人了,没想到还有人比我更傻,心中 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事后我仔细想了想觉得:老顽童会不会有恋子情结。经过我和蓉儿几年的明查暗访,终于证实了我的这一推测。老顽童果真与一叫英姑的女子 有过一夜情,并有了一儿子,但可惜被裘千尺弄死了,所以老顽童便得了恋子情结。这是后话不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