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搞笑对白

最最白痴的是《情深深雨蒙蒙》中的这一段~~~~~~~~~~~~~~~


女: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男:你才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女:我哪里无情,哪里冷酷,哪里无理取闹!


男: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冷酷,哪里不无理取闹!


女:好~~~就算我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男:你本来就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女:我要是无情,冷酷,无理取闹!也不会比你更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男:哼!你最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
《色.戒》里听说的那句:


“再不杀人,就要开学了啊……”
..........................
女:你说!你说!到底为什么!


男:你听我解释


女: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
甄子丹演的《七剑》粤语版,在护送武庄的人逃离时,甄大侠说了句:“我check到车队里有内奸."
..........................
情深深雨蒙蒙时,书桓表情沉重地说:“八年抗战就要开始了
..........................
未来的秦始皇贵在地上哭天喊地,捶胸顿足。秦始皇说,我为什么,总是输?我为什么总是输?我以后不要输。我要赢,从此以后,他就改姓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