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男人女人(好人版)

本文讲述的是怨女和痴汉的合唱版本,关于许茹芸和阿穆隆合唱的同名歌曲,详见“男人女人歌词”

 

在唱这首歌以前,请留意以下的词汇解释:

  1. 好人:一種男性生理病狀,當時常求偶把妹不成或是沒有異性緣連路邊野狗家貓飛鳥走獸理也不想理的男性,在不願意面對身邊沒有異性的現實,在夜深人靜都得壓抑自己的獸性面對孤獨,家裡又有堆積如山的好人卡,更不願意面對自己除了修電腦修水電做木工做跑腿做奴隸或ACG之外什麼都不會的情況下,就開始陷入安慰自己「是個好人」的終極腦殘創傷病狀,修了大半輩子的電腦也還是未能得逞,因此也開始覺得自己是好人。 好人的基本特徵是擁有一張或一張以上的好人卡。而擁有過多好人卡就叫頂天好人王。
  2. 坏人:好人的相對,意指對異性再壞都能被她們愛得死心塌地的奇怪人種。被好人和清醒人士認為是不公平兼不可思議的現象。
  3. 痴汉:原意為在電車上進行性騷擾的男性,這裡延伸為“痴痴地追著、卻被女人嫌棄的男人”。

 

准备好了?音乐上……

 

男人女人

曲:吴克群

改编词:粥董

演唱:怨女 + 痴汉

 

推推推推了几回

这痴汉令人反胃

怎有人脸皮厚得打死不退

我仍然在等待王子能出现

伤伤伤伤了几回

不断的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学不会如何追谁

 

男人男人

想派你一张好人

多希望你别天真

让我不必再头疼

女人女人

我不想收到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爱爱爱爱了几回

就他最令人反胃

付出的休想从我身上收回

我在等待一个像样的出现

伤伤伤伤了几回

我连番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难为

我却还是学不会如何爱谁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你别天真

让我能继续再等

女人女人

我不想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你对我真

让我不必再痴等

女人女人

我想做你的好人

不会再让我心疼 不会再让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个人

 

男人男人

女人女人

多么希望你是对的人 多么希望我是你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