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宠物情缘

以下为真人真事。为了保章他人的权益,本党一向以化名报导实事。

某年某月某日,某人某地方:

加零(化名) :shit! (屎!)我把我的@#¥!*&(某工程系学生必备之用具)留在 KL 的家中!
某人     :Copetrol 有卖啊!RM 2.5 而已!
加零(化名?):没关系!我叫我家的 BB (加零的爱犬,真名,抱歉狗的权益在本党是不获包章的。 请别告我,我没钱。)送来给我。

若干时日。。。
某年某月某日。。。BB 终于抵达某大学。。。由于吃了XXX狗粮效果比某某品牌电池好,而且不必过槟威大桥,所以比想象中早到。。。。(kaze ++料)

BB (真名) :shit! (屎!)我忘了带主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