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To:Little Hand

改篇自 歌曲:高妹 歌手:李克勤

从来身高没那么高都不会去厌倦
为何今天,令我仿佛失一点分数
跟你回家长辈支持总是得不到
难道不断用力尝试令我双脚企高
我没有六尺高
我却会待你好
我会提供你一切的名牌
你是来自山城又会比中指的的女巫
有着各种比法使我差点撞 lori
喝一口送我的蛋茶
以后就不知道
从此只懂得痴痴望
似对着酷酷的Gtalk照片
做你的俘虏
长期刷卡负债送你 G2008 衣服
闲来想想亦有一点不知所徒
感觉就似听到声音好是看不到
因为一站在人群里便会看你不到
不能投诉
随传随到

From: Vios Obab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