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短短的半天就有那么多篇短文,有的还是废到很废的废话,实在是令人叹为观止。为方便各位观光客及有志加入我党的同志了解我党的历史与渊源,我将列出谁是本党的创党元勋,让大家可以跟随他们的脚步,敢敢去废!

Fei Cai :人如其名,就是全校最出名那条废柴。。。。
sOuR :创党元老中唯一的女性,生平最恨的动物就是鸭,所以除了本党,她也是多年来与鸭党抗衡的鸡党的元老之一。。。。
freaQueNcy:对动物无特别喜好,唯为对校园外的牛情有独钟,限于大学程度的华语水准,至今还未正式与大家见面。。。。
courser:也就是本尊,无特征,无特长,不会特技,没有特效,有的只是一颗平凡的心。。。。
kaze no tsubasa:吃饭团团长,现于某个以又吹又打又拉又敲的艺术团体担正。。。。
路人甲乙丙丁:还未正式注册的广大市民,包括阁下。加入我们,壮大我们的实力,已达到以下目标:
  • 努力让废文化成为主流文化,确保废子废民不受边缘化。
  • 让废言废语取代华语及英语成为国际语言,让世界各国的人能更有效、更轻松的交流沟通。
  • 让废教育取代性教育成为年轻人最趋之若鹜的教育。
记住我们的口号:我们不讲空话,我们只讲废话!

2 comments:

sOuR said...

说真的,我一向以和为贵,与世无争。鸭子还不至于是我最憎恨的动物啦,只是为了避免道德沦落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才出此下策斩草除根。
其实我比较希望那些徘徊在是与非的‘废男废女’们可以重拾信心,因为再废的人也是有权力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的。
所以, 废柴们,请不要放弃自己,继续说废话,做废事,可是千万不要乱烧废柴啊,因为我们绝对支持环保!!

Kian said...

乱烧废柴?!我跟你拼了!